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一行到我校评卷基地巡察

时间:2020-12-31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31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军,副院长罗勇、研招处处长赵祥、副处长涂竹松到我校评卷基地巡察,巡视了正在开展的贵州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评卷扫描工作,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陪同。

田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扫描室等工作场地,看望了参加扫描的教师和工作人员,了解了扫描工作进度,鼓励他们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扫描工作圆满完成。随后,在评卷基地办公室进行了座谈。熊世桓汇报了此次组织评卷扫描工作的情况,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表示在省招生考试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校将持续推进评卷基地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为打造成一流的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继续努力。

文/佟明燕  图/彭瑾  审核/傅波

视察扫描室

座谈会现场

与工作人员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