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学立教授到我校作新文科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1-01-03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304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3日,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我校校友张学立教授在学校道德讲堂作了题为“新文科的理念和建设路径”的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出席讲座,讲座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张学立就何为新文科、新文科新在何处、新文科有哪些特征、为何要强调新文科、新文科建设的总目标,新文科建设遵循的原则和基本方略及其路径,新文科建设应当关注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学校通过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的服务指向,促进学科专业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构建具有师院特色、师院风格的科学学科专业体系。

石培新指出,张学立教授的专题讲座深刻生动、内容丰富全面,让我们对新文科有了全新的认识,帮助我们在新文科建设中少走弯路或不走弯路,为学校进一步实现文科深度交叉融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张学立校友常回母校关心和指导工作。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张学立作讲座

石培新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