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1-03-29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91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7日,我校顺利组织完成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自3月初,教务处联合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始进行考试准备工作,熊世桓组织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高新派出所负责人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考务组织、诚信教育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沟通,加大宣传指导,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组考工作平稳顺利。在考前,熊世桓亲自查看了保密室、监控室运行情况,考试当天,在教务处处长邓琴等陪同下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和考场秩序,对考试工作予以肯定。

教务处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国家级考试考务工作,邓琴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招生考试院文件精神,就疫情防控、考务管理、人员选聘、环境整治、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网络监督等工作作安排。在3月26日组织的考务、监考人员工作培训会上,教务处对考试考务工作细节、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答疑,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对全体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操作指导。邓琴处长对考务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二是切忌以经验主义为主,时刻保持警惕,及时和技术人员沟通。三是落实细节,把握好考试的关键时间点,做到心中有数。最后,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与考务办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教务处在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通力合作下,先后完成了机位摸底、考场编排、考场压力测试、考试模拟、考试实施等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考务严格履职,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氛围良好,考试圆满完成。

文/图 李敏 吴娇 审核\邓琴

熊世桓一行巡视考场

邓琴作考务培训

考点安保得当考生有序候场

严格考生安检随机抽签落座

各方通力合作落实协调工作

遴选考务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