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督查工作

时间:2021-07-06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619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5日,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明强一行到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工作,巩固合格评估成效。

当天上午,专家见面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安艳玲,安顺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昌友,六盘水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薇,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评估中心主任罗璇,教育厅高教处干部翟精武等专家组成员,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明强主持。

会上,王明强对本次督查工作安排作情况说明。他表示,专家组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对照评估办法,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等方式,形成整改督查意见,并将整改督查意见现场反馈给学校。熊世桓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本次督查整改工作,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深入研究专家组考核意见,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邓琴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重点围绕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经费投入、教学管理和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进行督查,对教师数量、教学投入、教学管理等方面数据进行逐项核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展开全面细致的现场考查。

下午,专家组在信息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专家组反馈会。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指导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和反馈会。

文/蒙丽杨 图/董琪 审核/任翠娟

王明强主持会议

熊世桓讲话

邓琴就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完成情况做详细汇报

专家组反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