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试点(院系)验收工作暨交流会议

时间:2021-12-01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20121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在宁静楼二楼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验收工作暨交流会议,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主持。校党委委员及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验收工作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院长左羽、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首先李艳琴汇报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近3年以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情况,她围绕“三全育人”建设的情况,分别从“三全育人”建设的基本情况;“十大育人”体系建设过程与成效;育人成果及典型代表;建设的不足和后期展望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全面地汇报。

随后,左羽、吴亚平、秦月、张雪涛依次作交流发言。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通过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并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石培新作总结讲话,他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近3年“三全育人”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通过三年的探索,为学校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校各层面一是要强化整体部署,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二是优化平台协同,着力凝聚“三全育人”工作合力。三是深化试点改革,着力提升“三全育人”工作成效。从学校党委、管理部门、二级学院三个层面形成合力,助推学校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杨波 张靖宣 冉海军 审核/李艳琴

石培新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

李艳琴汇报

左羽交流发言

秦月交流发言

张雪涛交流发言

评审专家反馈意见

评审专家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