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审核评估标尺 高质量开展评建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5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2524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4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熊世桓主持。

熊世桓主持会议时指出,评建办全体成员要不断学习,提升评建工作水平,只有把评建指标学深悟透才能做好评建工作。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评建工作。他强调,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各小组之间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协调联动,层层抓指标细化落实,统揽评建工作全局,高质量完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学校建成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夯基固本。

会上,评建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材料组、报告撰写组、保障组及督导组组长分别汇报评建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近期评建工作安排并作交流发言。

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 周喜  审核/薛璞

熊世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