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副校长邹晓青深入二级学院督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2-09-14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4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婕妤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地理与资源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行,9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副校长邹晓青深入这三个二级学院,在前期会议部署、线上指导基础上,再一次现场督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在地理与资源学院,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学院副院长罗光杰汇报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情况,熊世桓、邹晓青查看专家意见反馈情况,并就具体意见的解读进行了细致指导。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就当前学院文化建设、听课磨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熊世桓、邹晓青亲自查看专业课程矩阵等情况,并认真分析研判,对照指标点开展了针对性指导。在生物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孙秀华重点汇报了近期认证申请中评审专家意见梳理、回复等相关工作,熊世桓、邹晓青对回复情况进行了逐项指导,并统筹分析研判工作进程、工作重难点,还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争取职能部门、其他学院协作协助,全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在全天的督导中,熊世桓强调指出,各学院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强力推进工作,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他要求,各学院务必要做到全体教师学生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人人闯关,人人过关,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申请、自评报告、意见回复、专家进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在督导中,邹晓青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促进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体师生要在认证准备工作中不断深刻学习和认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并自觉运用于师范生培养的全过程。她要求,各学院一定要更加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努力奋斗,要在评估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强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督导后,地理与资源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均已在第一时间将校领导的指导意见通过网络会议等方式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立即调整部署,积极开展工作。

文/图孙秀华、罗光杰、陈德良 审核/薛璞

指导地理与资源学院工作

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督导

生物科学学院督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