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职能部门循证与访谈培训会

时间:2022-10-27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02702撰稿单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职能部门循证与访谈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师工作部(处)、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任翠娟主持。

邹晓青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部师范类认证专家资源优势,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做好具体指导。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转变观念,部门要常学常新,在不断地总结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第二,加强建设、以认促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助力部门完善工作制度,及时总结梳理特色亮点;第三,加强联动、积极协作,各部门要以认证工作为抓手,做好学校上下、校内外工作合作与沟通,切实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会上,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教务处处长邓琴教授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了专项培训指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前期进校专家提出的意见汇报了对标建设情况、持续改进情况和工作成效。

文/图 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