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审核评估内涵要义 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时间:2023-02-21 0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1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为提高全校上下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准确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2月2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实训大楼裙楼报告厅面向各学院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邹晓青参加了会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任翠娟对近期工作作了培训。

邹晓青讲话指出,高质量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师生利益、事关学校发展、事关教育未来,学校作为贵州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高校,做好迎评迎检工作极为重要,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她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全员上阵,在内涵、特点、关键、责任上再下狠功夫;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进一步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进一步抓住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进一步夯实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责任,深化认识,夯实责任,全员齐上阵,全校一盘棋,勠力同心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二要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在真抓、高效、精准、规范上再下狠功夫;各单位既要统一思想,踔厉奋发,以真招精招亮招促进审核评估工作,也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全能全心抓好审核评估工作,还要以评促建,强化管理,高效高标高质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更要精准对标,查缺补漏,要规范施策,靶向发力,做实做深做细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任翠娟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何处、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程序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破五唯、立新标”的四个举措作了培训,并就评估导向、评估目标、评估视角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教务处、质评办、评建办综合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周喜 图/董琪 审核/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