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一行开展评建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3-02-24 16: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4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促进审核评估自评自建优质、高效开展,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一行到评建办支撑材料组、报告撰写组、人才培养过程评建组对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邹晓青指出,学校作为贵州省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高校,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评建办综合组和督导组联合进行督查,实质是开展自评自建,就是通过自查自检,促使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她强调,督导督查要对照指标体系,分类分级进行检查,确保达成目标要求。她要求,各个专项组要转变思维观念、保持奋斗姿态、坚定评建信心。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各部门各工作组要通力配合,无缝对接,确保沟通协调顺畅。二是要高度统一标准,严格对应审核评估体系和相应的指标文件,在数据和定性定量分析上要准确、真实地反映学校的实际情况。

随后,督查组分成两组,通过访谈、查阅工作记录、查看自评报告等方式,分别对三个专项组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督查,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在督查现场,综合组组长任翠娟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督导组组长张莹老师详细汇报了督导组的工作安排和督导计划,对具体的检查内容作了说明。教务处处长邓琴、教务处副处长杨智分别对三个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

评建办综合组、督导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三个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查。

文/赵磊 图/周喜 审核/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张莹汇报工作安排

督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