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安排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1 15: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1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紧跟贵州省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步伐,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抓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紧扣“贵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任务,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全面审核学校合格评估以来教育教学质量的成绩与不足,助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琴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就扎实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全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邹晓青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狠抓重点,勇于担当,通过审核评估的高质量促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内涵,固本强基,建强特色专业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本科人才。三是完善机制,深化改革,坚持守正创新做好教育教学常态化、规范化和长效化工作。

邓琴围绕“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应各指标的审核重点,逐一从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措施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析,结合2023年拟开展的教学重点工作做了主题报告,还和大家分享了在审核评估中如何准备支撑材料等相关评建工作注意事项,对标完善材料搜集,进一步深研细究自评报告,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特色再凝练、再提升。接着,邓琴就期初教学准备、上学期期末成绩录入、创新大赛备赛、教材发放领取等通报了各学院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从教学运行、教学建设、考试管理、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征兵优抚、语言文字等八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杨智结合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就相关教育教学发现问题作交流汇报。

校级教学督导,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招就处、质评办、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副院长,评建办、教务处、质评办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文/姚茂云 图/宣传部 审核/邓琴

邹晓青作总结讲话

4A8BC

邓琴就2023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作主题报告

42235

杨智结合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作交流汇报

589F3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