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抓关键 补短板——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

时间:2023-03-14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141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杨娟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严格把好质量关,3月13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审核评估评建办副主任任翠娟主持。

邹晓青指出,要聚焦审核评估报告,找准核心问题,坚持点面结合、上下联动,把握主线,彰显亮点,并就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常态化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不能为了评估而做评估,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持续推进工作实施,并将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完善和规范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保持劲不能松、气不能泄的良好状态。二是要以高标准迎评备考,审核评估报告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未来的展望,要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对照标准,全面凝练教育教学特色与亮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支撑,紧紧围绕“质量”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功地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改革、抓特色、抓亮点,找问题,补短板,紧紧围绕改革、特色、亮点三方面完善和充实审核评估报告,要坚持全校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有力有序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向新、向深、向好发展。

会上,任翠娟介绍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针对审核评估工作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核评估评建办副主任,部分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代表,评建办督导组、报告撰写组、支撑材料组、综合组全体成员,七个评建专项组所含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邹晓青讲话

任翠娟主持会议

各学院负责人提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