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0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2205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8日,2023年上半年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首次开考,本次考试全省报考笔试考生1255人,口试考生660人,考点设在我校校区。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院、省招生考试院要求,对标逐项完善考点建设。教务处在考前提前谋划,科学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选聘和培训监考考务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校内外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电力、网络设施设备、医疗、交通等保障工作。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在考前组织全体口试教师进行培训,对口试的评分标准、口试的实施细节等各环节全面把关,确保口试评分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考试当天,省招生考试院社会考试处处长曹宝杰在副校长邹晓青、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务处副处长吴娇等陪同下对考场、试卷存放地点、收发卷场地、监控室等进行巡视,对各环节工作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考务组织、听力播放、口试安排、服务保障等环节均做到了严谨、规范、有序。全体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无任何违纪现象发生。

文、图/陈心雨 初审/曹发亮 复审/吴娇 终审/邓琴

技术录入/姚茂云

邹晓青一行巡视考场

曹宝杰一行巡视监控室

余学军对口语考官进行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