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2)”—六枝特区“强师工程”初中生物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24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24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20日至25日,国培计划(2022)”—六枝特区“强师工程”初中生物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3月20日,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开班仪式。生物科学院党委书记孙秀华、副院长钱长江和武燕博士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孙秀华主持主持。

邹晓青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转换角色,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二是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要求、严格守纪,不要随意缺课,要以对教学、对自身高度负责的态度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得。三是重视实践操作,循序渐进地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

六枝特区岩脚镇中学李娟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向贵州师范学院提供的培训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虚心接受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保质保量完成研修任务,借此机会丰富知识、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进一步增长立德树人的才干和本领。

开班仪式上,生物科学学院武燕博士对培训方案的实验实践创新及初中创新实验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以期保证学员在此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文/钱长江 图/褚琴丽 审核/孙秀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讲话

学员代表李娟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