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校内评审工作

时间:2023-04-21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42104撰稿单位: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确保顺利通过2023年贵州省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4月19日,学校组织开展会展经济与管理、舞蹈表演专业校内评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评审并讲话,张莹、左羽等校级督导,谢坚、万鹏等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处长邓琴,质评办负责人参与本次评审。

邹晓青对两个专业的PPT汇报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两个学院要继续认真打磨汇报PPT,突出专业亮点,精确汇报时间。邹晓青强调,学院和专业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分的准备迎接省学位办的正式评审;要根据此次校内自评中专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评审指标体系做好支撑材料和汇报材料;要与教务处、质评办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两个专业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

会上,专家组对照评审指标体系及相关文件,对两个专业的申请书及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的核查。两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及管理、学生发展、特色优势等6个方面分别进行了PPT汇报。最后,专家组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教学情况、科学研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与诊断,提出了中肯而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 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专家指导现场

专业汇报现场

材料检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