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国培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6-09-18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18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了进一步做好2016年度的国培工作,9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国培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郑玉莲教授主持,副校长郭文教授出席本次研讨会,省政府机关幼儿园、中心实验幼儿园、实验三幼、实验二幼、南明实验幼儿园、花溪幼儿园、第八幼儿园、第九幼儿园、师大附属幼儿园、六一幼儿园的园长及老师,教科院院长刘红、副书记袁川、李建年老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本次国培班主任、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国培班班主任对破冰方案进行了研讨,跟岗阶段指导教师通过参与的方式,总结了2015国培指导教师的经验,并对2016的指导方案进行研讨。随后,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实验三幼、师大附属幼儿园、中心实验幼儿园分享了其在影子教师跟岗期间的组织实施经验,郑玉莲与李建年进行了2016培训方案的解读,与会人员对2016年的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郭文对出席的各园园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对国培各项工作的支持,并提到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过程当中,对学生的要求和对专业的建设有许多新的构想,特别需要得到园长的支持和协助。刘红提出国培项目的实施需要各位老师和各位园长的共同协作,希望大家多沟通多交流,为贵州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郭文讲话

教师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