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增校长助理率队参加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参加学术会议

时间:2016-11-08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0801撰稿单位:贵州旅游研究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5日至6日,徐凤增校长助理率队参加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参加“旅游扶贫与传统村落保护论坛”学术会议。这是继8月30日我校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之后的进一步工作推进。此外,还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副院长张凤太、陈志永教授、周杰副教授、安佑志副教授和李萍老师等一行人参加。

11月5日中午,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在雷山苗年的大年初一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以及各学校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徐凤增代表学校为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授牌,这是继学校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更为深入的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开展教学科研基地共建。这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11月5日下午,“旅游扶贫与传统村落保护论坛”学术会议在西江千户苗寨表演场举行,吴亚平提交了“少数民族村寨精准扶贫机制研究”的论文,周杰提交了“全域旅游视角下雷山农耕文明的传承与共享”的论文,李萍提交了“雷山县旅游经济发展的局限、制约及突围路径”的论文。其中,吴亚平受邀在旅游扶贫专题版块做“少数民族村寨精准扶贫机制研究”主旨发言。

文/图 安佑志  审核/徐凤增


徐凤增为西江千户苗寨文化研究院授牌

吴亚平做主旨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