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22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3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教务处、招就处、质评办、教师工作处、文学院、教科院、数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科所所长王又新主持。

王又新首先介绍了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时势背景,就召开此次研讨会的意图作了说明,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试行)作了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结合我校师范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认证指标体系、认证程序、认证结果运用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郭文指出,师范教育一直是我校的传统,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一定的办学特色。此次“师范专业认证”既是任务也是责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郭文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对照认证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优化师范类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郭文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指标体系,摸清家底和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二是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建设,努力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文/宣传部 教科所 图/宣传部  审核/孙筑萍

 

郭文讲话

熊世桓发言

王又新主持研讨会

邓琴发言

吴俊发言

左羽发言

宋万琚发言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