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创建“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考察组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08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804撰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上午,贵州省社科联创建“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考察组座谈会在信息楼802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宗严、科普部副部长冯新贵莅临我校考察。副校长何林出席会议,学校社科联部分组织负责人及有关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凤主持。

会上,何林致欢迎辞,对考察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十份感谢给学校这一次申报的机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文社科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冯新贵说明申报创建要求后,四位学校社科联组织负责人分别就申报点的相关情况结合申报要求进行PPT汇报,刘宗严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社科联组织的运转情况表示肯定和赞赏。

座谈会结束后,何林陪同考察组一行到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大学科技园、大叶青藤文化空间、民族文化展厅、地理科学展厅、贵州教育史馆、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西南民族工艺设计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实地考察(一)

实地考察(二)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