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23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09撰稿单位:科研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蔡中孚、钟西辉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我校副校长何林,高研院、文学院等12个文科类学院(部)、科研机构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专项调研会在信息楼802会议室举行,由科研处处长金凤主持。

会上,省社科规划办蔡中孚主任首先介绍了全省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立项公示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我校历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并重点提出了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与目标。针对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公示数不理想的情况,蔡中孚简要分析了相关原因,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蔡中孚希望我校尽快启动新一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力争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何林代表学校就省社科规划办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何林就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与论证,如何调动教师的申报积极性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最后,各参会人员就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面临的主、客观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此次专题调研会的召开,既是对我校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及时总结,也是对明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动员,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快速发展。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蔡中孚主任讲话

何林副校长讲话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