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省长专项资金项目和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7-06-26 15: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10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贵州省科教办、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8项省长专项资金项目和3项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贵州大学刘锋、周云超、马培华,贵州师范大学郝敬、潘运、穆陟晅、张仁津,贵阳学院贺忠以及我校高研院龙宇晓等9位教授应邀成为评审专家,省科教办、省教育厅相关领导,我校副校长何林,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结题验收评审会。

会上,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熊星首先简要介绍了参与此次结题验收项目的基本情况。根据项目所属学科类别,熊星处长将11个项目分成了3个组,确定了每个组的评审组长,并提出了此次结题验收的评审标准。

根据项目分组情况,3个组分别在文学院会议室、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及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开展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各项目负责人首先就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PPT汇报。各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验收材料后,就项目完成情况、验收报告内容、验收材料准备等现场提出了相关问题。汇报评审结束后,各专家组分别进行了合议。专家组认为,本次进行申报结题验收的11个项目提供的材料均符合验收要求、经费使用合理、科研成果符合结题预期指标,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