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锋副校长率队参加“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06-30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11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29日,受到主办单位邀请,令狐荣锋副校长率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参加由黔南州人民政府、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和2017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之——“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交流会”。

参会期间,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令狐荣锋和随行人员参加了开幕式、主旨演讲、分组讨论、户外体育资源考察等活动环节。除此外,会议期间,令狐荣锋就贵州师范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在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领域相关学科与专业方面的进展与成就、贵州师范学院可以与当地各部门及学术机构在山地旅游及户外体育的合作的空间,与当地政府、省内外高校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同时,令狐荣锋还与参会的美国奥克兰大学代表团、泰国商会大学参会代表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接触与交流,并代表学校邀请两校在适当时候访问贵州师范学院。

此次令狐荣锋率地旅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参加“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体育学术研讨会”活动,扩展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科视野,为贵州师范学院旅游与休闲体育学科方向的凝练与建设提供借鉴,同时拓展或加深了贵州师范学院与省内外兄弟院校、境外参会高校、相关专业机构、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渠道与合作关系,对推动贵州师范学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办学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令狐荣锋与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