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07-12 21: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207撰稿单位:教科所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0日,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基【2017】92号文件要求,我校召开“教育部‘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培育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省级专家组专家贵阳市教科所张宇敏主任、我校教科所所长王又新,以及我校相关项目主持人王平瑞、左羽、肖宏治、崔忠伟、赵静及项目组成员,教科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教科所研讨室1114举行,由王又新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进展、阶段成果、研究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省级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对各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专家组对项目的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指出了项目开展中的问题,对项目的完善、后期计划、成果凝练等提出了实质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最后,郭文首先感谢专家对我校“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贵州省重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然后,郭文指出,“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项目对促进贵州省中小学教学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重要意义,我校积极组织申报此项目,目的是推动我校更好的走进基础教育、研究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我校有4个项目进入重点培育项目,这是省厅对我们的信任,国家专家组和省级专家组对我们的认可。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西部教学改革支持计划”的项目推进实施,扎扎实实开展研究与实践运用,打开与基础教育合作共赢、资源优势互补新局面,实现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的对话、交流和服务。

文、图/教科所  审核/王又新

郭文讲话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