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处处长熊庆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27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处处长熊庆一行四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思源众创空间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科研处处长金凤,大学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陈仁华等出席了检查反馈会。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资源、双创驿站、咖啡空间等建设板块,并在大业青藤咖啡空间召开了检查反馈会。科技园管理公司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和思源众创空间的总体建设运营情况,各个板块分别进行了补充。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和思源众创空间取得的成绩,并就两个平台下一步发展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熊庆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基地,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贵师院大学科技园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科学区分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的功能定位、空间分配,分别做好两个平台的整体展示,提升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的内涵。要进一步找准自身特色,认真筹措运营管理种子资金,总结“社会资金+、科技成果+”等模式,探索运营管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逐步完善贵师院大学科技园的闭合生态系统。要进一步完善人才资源配置,加强法务、财务等综合服务配置,加强典型信息案例报送,力争早日建成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郁钟铭强调指出,熊庆处长就我校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的优势、平台功能、板块和定位提出了很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科技园管理公司下来要认真梳理,既要做好当前亦要长远,要有针对性的列出清单和方案,对照对标抓好抓细抓落实,抢抓机遇,确保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进一步向国家级冲刺升级。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熊庆处长指导工作

 

参观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