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时间:2018-04-16 21:38    点击:
备案编号:32018041609撰稿单位:马列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社会科学版总编辑王建平应我校科研处、马列主义教学部、经济与政治学院邀请,在我校逸夫楼211多媒体教室,为我校师生,作 “学术期刊论文的撰写和发表”的讲座。我校马列主义教学部、经济与政治学院等人文社科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马列主义教学部负责人王天桥主持。

王建平教授详细介绍了我国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列举了大量的案例,阐述了论文撰写的规范问题,并重点论述了论文的基本要件、问题提出、论文的价值、论文选题等内容。讲述中理论联系实际,语言幽默风趣,分析深入细致,老师纷纷表示讲座生动新颖、切合实际、针对需求,老师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促进教师们科研论文撰写水平的提高,对科研论文基本规范的把握,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图 马列主义教学部  审核/王天桥

王建平教授作讲座

老师提问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