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时间:2018-05-31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宣传部

学校于2018年5月29日上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分管教学副校长郭文、实验中学校长王又新、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副处长李佩、任翠娟、教学督导吴在东老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的院长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研讨会上,郭文提出要以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以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原则,高度重视学校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认真做好学校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指导意见),进一步明晰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科学设置教师教育类课程,完善师范类本科专业实践环节,提高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熊世桓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指导意见提出的建议,对提出的问题也作了相应的答复,大家就文本的表述、课程的设置、学时学分的占比等都逐一进行了梳理。

经过本次研讨,更加聚焦了我校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明确以“出口”引导“入口”为依据,制定出“既要有共性、又要有特色”的师范类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文/图 谭义群    审核/熊世桓


研讨会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