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8-09-28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80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分为两组分别于9月26日、9月27日下午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第一组的开题专家为贵州民族大学李锦平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吴秋林教授、贵州师范学院龙宇晓教授;第二组的开题专家为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麻勇斌所长、贵州师范大学曾晓进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彭法博士。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李佩首先代表学校对开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专家的学术背景等基本情况。接着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思路、方法、技术路线、重点与难点、人员分工、资金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研究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综合评议后,一致同意两组项目通过开题。

经过此次开题报告会,项目负责人们都感到在专家的指导下,拓宽了研究思路,更明确了达成目标的路径,为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胡多姿   审核/李佩

第一组开题现场

第二组开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