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参加全国教育院校学报2018年研究会

时间:2018-10-31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107撰稿单位:学报编辑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至28日,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谢红梅代表学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深化教育院校学报传媒供给侧改革,积极引领和切实支持教育专业知识生产、传播和转化过程,协同创建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教育学术生态环境。

近年来,我校《学报》紧紧结合贵州发展实际,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按照社会效益第一、学术水平至上的原则,努力为贵州基础教育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学报》无论是装帧、版面、设计,还是学术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

本次研究会,我校《学报》吕娟、袁向芬两位编辑被评为“优秀编辑”,张金富撰写的《论学术期刊编辑过程中的基本规范——以<贵州新闻出版审读与管理>为视角》被评为“优秀论文”。

文/图 张金富    审核/谢红梅


优秀编辑证书一

优秀编辑证书二

优秀论文证书

现场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