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贵州大学杨松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17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81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学校邀请贵州大学杨松教授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作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讲座。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化学与材料学院宋万琚院长、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周筑文院长、地理与资源学院罗绪强副院长(主持工作)以及各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讲座。

李佩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松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杨教授的科研经历。随后,杨松根据自己多年申报、评审经验,从基金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基金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解读了2019年NSFC的新政策。会上老师们就各自在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杨松进行探讨,杨教授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化学与材料学院宋万琚院长在会上表示,杨松教授毫无保留的分享与指导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具有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前瞻性的意义。

文/图 韦雪娇 审核/王平瑞

杨松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