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初赛评选工作

时间:2019-05-13 13: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16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3日,我校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初赛评选工作。“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作品分为三大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本次初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29项,经过校外专家函评,51项作品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校内选拔赛。

据悉,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不断激发全校师生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文/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