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9-10-17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713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年会以“初心 使命 创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共计442项,本次年会共吸引了全国近300所高校的1000多人莅临参会。

我校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刘世华指导创业实践项目《贵州集英智电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本届年会。学生代表刘璐萌、祝其非在项目路演中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目前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并与专家评委进行了相关交流和探讨。

据悉,自2007年教育部启动实施“国创计划”,目前已有超过1000所本科院校、9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22万个国家级项目获得资助,“国创计划”已成为面向全体大学生的一项创新创业人才基础培养工程。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已连续开展十二届,现已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学生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文/图 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团队项目路演

评委问辩

参会师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