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理论与高性能计算化学国际会议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9-11-06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01撰稿单位:重点实验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由中国科学院计算科学应用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与贵州师院联合主办的“2019理论与高性能计算化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oretical and High Performance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2019,简称ICT-HPCC19)于11月2日-5日在贵阳保利国际温泉酒店成功举办,台湾国立交通大学朱超原教授为论坛主席,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韩克利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理论与计算化学领域前沿进展及高性能计算在各领域的应用”。旨在邀请特定领域国内外顶级专家集中论道,讨论当前学术前沿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会议自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11届,2019年为第十三届。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个高校及科研院所100余人参加,贵州师范学院10多名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校长韦维、科研处处长王平瑞出席了论坛,韦维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能联合主办本次学术论坛,是一次与大师对话的珍贵契机,期盼各位专家在学术交流之时,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发展。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以及国内计算化学材料领域科技人员,特别是中青年科技骨干与校外同行及海外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将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文/图 重点实验室 审核/邓明森

韩克利主持

朱超原致辞

韦维致辞

迟学斌致辞

金钟介绍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