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选择研究性课题”座谈会

时间:2022-11-10 16: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1004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选择研究性课题”座谈会,会议特邀贵州大学三级教授杨仁厚到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会议,各社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科研骨干,各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会上,杨仁厚教授围绕科研工作,分别从“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报告的基本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线”等三个方面解读二十大报告;同时,杨仁厚教授还结合我学科优势,对课题申报进行具体指导。

与会教师踊跃与杨仁厚教授交流。会后,大家表示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指导精准,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科研人员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学校将聚焦发力,继续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切实抓好研究阐释,不断出新成果、好成果。

文/图 张芮闽 审核/李佩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

杨仁厚教授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