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科研项目集中开题

时间:2023-07-04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704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6月2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2023年上半年科研项目集中开题专家评审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教授、校科研处处长罗光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科学院山地资源研究所的苏维词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的白晓永研究员、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的蓝家程教授等三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地资学院班子成员,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绪强教授主持。

熊世桓强调,此次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集中开题,是我校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活动的组织化水平,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凝心聚力、紧密协作,按计划高效完成研究任务和预期目标,并取得高质量研究成果。

罗光杰指出,科研团队建设是此次开题的重要目的之一,各项目/平台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拟定需要变更的事项,作为后续办理相关事项调整的重要依据。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上半年科研项目集中开题的通知”要求,学院此次集中开题项目共14个,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委托的项目组成员按序进行开题汇报,三位专家从项目开展,研究方案,突出地方特色、创新点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各位负责人均表示受益良多。

熊世桓讲话

评审专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