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指导2024年国基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4-03-06 14: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40306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推进我院教师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化学与材料学院于3月4日召开2024年度国基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运莅临指导,我院全体教授、博士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潘运认真听取了教师对本年度国基项目的前期工作、申报思路、方向等介绍,并对如何撰写国基申报书、重点内容等进行一一讲解。潘运表示,国基项目申报工作是每年学校、学院科研工作的重点之一,体现了一个单位的科研水平,对硕士点建设等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潘运希望各位老师:一是要提高站位,用心、用力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二是要时刻关注国家社会需要,让科研服务于国家需求;三是要关注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科研进步和社会发展中形成良性循环。

图/文 吴松桥 审核/王毓

潘运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