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人类学专家龙宇晓教授到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2-09-14 16:1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民族学人类学专家龙宇晓教授到体育学院调研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和民族学人类学专家龙宇晓教授在科研处处长刘红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并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民族文化与体育科研相结合的座谈会。该会由体育学院张竞红院长主持,黄天明书记及体育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与。刘红处长简要介绍龙宇晓教授科研方向以及体育科研与民族文化的紧密关系。在座谈会中,龙教授主要围绕如何用民族文化的理论指导阳光体育、民族传统体育及体育竞技的深入研究,尤其谈到了民族文化理论对阳光体育项目之一绳操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最后校党委书记韩卉对学院教师表示亲切的关怀,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热爱学校;爱岗敬业;团结和谐;阳光向上;德高、知富、内外一致。

 


校党委书记韩卉(左三)和民族学人类学专家龙宇晓教授(左二)到体育学院调研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