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14-03-05 08:3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扬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活动第一阶段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问题。校长助理夏卫东出席会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本文通报了第一阶段前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方案做了说明。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就如何有效的把各项工作纳入活动方案,如何把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得更为具体、合理,以及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活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陈杨书记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扎实搞好这项工作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文件要求认真抓落实,完成好相关工作。学校督导组要借鉴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完善督导方案,认真做好督导和指导工作。各学院和部门要注意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开展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深入基层接地气,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整改要透明化,全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文/孙秀华,图/杨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