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干部座谈动员会

时间:2013-02-26 16:1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召开2013年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干部座谈动员会

        2013年2月26日上午,在我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3年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干部座谈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汪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副部长肖湘萍及组织部部分工作人员和6名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唐本文主持。

        唐本文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抽调人员组建驻村工作小组和党建扶贫工作队的通知》和《关于贯彻省委组织部选派干部组建党建扶贫工作队和驻村工作小组会议精神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向今年选派的6名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队员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服从安排、安心驻村;二是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三是扬长避短、有所作为;四是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五是相互配合、确保安全;六是依托学校、做好沟通。

        我校2012年党建扶贫工作队队员韩山和驻村帮扶队队员聂强还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党建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中的一些经验体会和注意事项。

        6名队员将于2月26日下午到省委组织部集中培训。集中培训后,27日将奔赴帮扶点,开始为期一年的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