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召开“两代会”

时间:2012-12-29 22:4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召开“两代会”

12月28日下午,我校历社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本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是我校首次召开二级“两代会”的学院,校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梁旭莉到会祝贺。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洪红书记致开幕辞,申满秀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包含单位财务的收支情况),基层工会主席柳发根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汇报结束后,教师们分组讨论,对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审议讨论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之后,各组召集人汇总本组意见进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两个报告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院在历社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同时,真切反馈了老师的现实需求,用心为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出谋划策,行政领导认真听取了发言。

历社学院“两代会”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历社学院洪红书记致开幕辞


历社学院申满秀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