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平副书记出席西部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2-08-29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万一平副书记出席西部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

西部地区2012年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于8月15日至19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主办,新疆大学承办。参加会议的有西部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高校党委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及其统战部门负责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领导,共计131人。我省高校代表团由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同志带队,参加会议的有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医学院、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医学院、贵州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和贵阳学院八所高校。代表我校参会的是校党委副书记万一平教授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湘萍副教授。会议开幕式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宗社同志主持,自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开提·依明同志发表书面讲话,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同志致欢迎词。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2012年西部地区特别是西部高校统战工作经验,研讨新形势下西部地区特别是西部高校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会议采取了四种形式进行:大会专题报告,分组交流讨论,大会经验交流,实地参观学习(重点参观高校是新疆大学)。

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收益不浅: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战略特别是对新疆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通过开展分组交流讨论、大会经验交流和实地参观学习等一系列活动,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经验,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