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独山开展党建扶贫及“三下乡”工作

时间:2012-06-27 11: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赴独山开展党建扶贫和对接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6月21日至22日,我校副校长石培新、令狐荣锋,后勤处处长唐前进、图书馆馆长韩山、团委书记邹晓青、副书记韩宝银等一行8人,前往独山开展党建扶贫和对接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6月21日-22日,在独山县政府办、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我校副校长石培新、令狐荣锋一行先后对独山经济开发区、大学城进行考察,并深入省党建扶贫点甲里镇和打羊乡,调研了创业园、中小学校和乡镇企业,召开了三次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发展规划思路及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会议还就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对接。

我校多年来坚持在暑期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从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科技服务、支农支教、社会公益、文化宣传等方面深入实践,在实践中激励青年发挥聪明才智,在实践中助力青年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活动的开展还有利于更好的拓展和实现校地合作,为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石培新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令狐荣锋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我校领导考察独山县中小企业


我校领导考察独山县打羊乡中学


考察经济开发区


考察大学城建设工地


我校领导、独山县政府领导与来自外省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