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乌蒙第一镇正式挂牌

时间:2012-06-11 11:47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校领导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莹责任编辑:姜东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黔西县素朴镇正式挂牌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与地方政府、中小学的交流合作,促进应用型院校的建设,提高本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整体知识运用能力,6月8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又一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乌蒙第一镇黔西县素朴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邹晓青、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宋婷禹等一行六人出席会议;素朴镇镇长周卓、副书记李迪、副镇长王泽元等镇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素朴镇副镇长王泽元主持。

会上,素朴镇镇长周卓对素朴镇与我校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表示充分地肯定,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和深度,并表达了素朴镇对知识和人才的重视与渴望。贵州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邹晓青首先向素朴镇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一定会蓬勃发展,在提高大学生能力的同时,也将促进素朴镇的文化建设,从而推动素朴镇经济的发展,形成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宋婷禹也在会上发言,并就素朴镇领导提出的学生社会实践方面的相关问题和要求予以一一解答。

这次贵州师范学院与素朴镇结缘,必然会给以强力的科技文化支援,同时也将锻炼和提高我院学生的总体素质和知识实际运用水平。

说明: C:\Users\shuai\Desktop\IMG_4742.JPG

团委书记邹晓青向素朴镇授牌

说明: C:\Users\shuai\Desktop\IMG_4763.JPG

挂牌仪式完成

说明: C:\Users\shuai\Desktop\IMG_4773.JPG

素朴镇副镇长王泽元向我们“细数”镇规划前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