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唱响贵州师范学院——我校召开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2-09 16: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01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8日,我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扬、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门新闻通讯员、网络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长邹晓青主持。

会上,邹晓青从以“四做”深化理论武装,提振师院发展信心;以“三创”强化舆论引导,维护师院发展大局;以“五彩”亮化文化建设,构筑师院文化高地;以“三建”硬化网信管理,增强师院舆情管控四个方面对我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作汇报。

文学院韦丹、数计学院肖湘萍、艺术学院付巧、继教院王刚、人事处严兴诚、对外交流合作处张瑶分别就本单位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经验及做法作主题发言。随后,化生学院韩宝银、招就处宋婷禹、校团委张婷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令狐彩桃讲话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我校大宣传格局的逐步形成,并对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外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二是宣传的方式方法需进一步的创新与探索;三是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渗透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提高;四是全面提高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与质量,在抓重点、破难点上下功夫,更好的发出师院好声音。

陈扬在会上对学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表示肯定,并从传递正能量,坚持师院新时期发展的正确方向;夯实大平台,展现师院奋发有为的光辉形象;营造新氛围,促进各单位创先争优、争比进位的创新精神三个方面对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各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文/ 杨 璇 图/赵 军      审核/邹晓青


陈扬讲话


令狐彩桃讲话


邹晓青主持会议


韦丹作主题发言

 

肖湘萍作主题发言


付巧作主题发言

 

张瑶作主题发言


王刚作主题发言

 

严兴诚作主题发言


韩宝银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