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宿管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2017-03-09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913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8日中午,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教授茶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工部郝进欣副部长、宿舍管理科李淑芬科长、单霜老师以及宿管委主席王治福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宿管科单霜主持。

单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与会师生结合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宿管委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并且对我们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指明了方向。

在本次会议上,王治福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对修订的内容作了说明,并结合新修订的内容对宿管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单霜做新学期工作安排,强调了卫生、自律安全的重要性,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加强宿舍内务管理,按时熄灯,不私改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

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在会上总结强调,全体宿管委学生干部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宿管委的学生干部应该做好学校、物业公司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本次会议对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也对学生宿舍有了更有效的管理。

文/图 学工部  审核/郝进欣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