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专题报道(八)共谋发展 同心共进——“两代会”代表访谈

时间:2017-05-02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208撰稿单位:大学生记者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校园春意融融,代表们兴致勃勃。校“两代会”期间,针对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和提案,代表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校园记者采访到部分代表,代表们从不同角度,谈体会、提建议,共谋学校发展之策。

聚焦两会热点,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石培新认为,此次两代会关注民生,共谋发展。他认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团队打造是这次大会的热点话题。艺术学院王晓老师认为如何再创辉煌,教学方式的改革、改变是大会的热点之一。

三年学校发展成绩卓越,同心共进。

就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效,校长李存雄总结了三点:一是学校的定位准确;二是在教师队伍整体能力素质提高;三是在学校广大的干部、教师具有相应的现代理念。教科院教师吴晓英博士高度赞扬了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特别提到了图书馆和体育馆的建设。教务处龙诚老师根据最近三年内的工作情况和感受说起了学校的发展,认为学校的基础建设和实验设备建设有很大的进步。在教学改革方面,他觉得学校的教学管理、教学理念、教学改革方面有了很大的转变和提升,另外学校办学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

学习两会、落实两会,学院在行动。

历社学院院长申满秀就学院层面学习“两会”精神的举措作了简要回答,她说这次的两会的校长工作报告还有财务报告从学校的整体工作已经做了很好的规划和回顾,从规划上来讲历史与社会学院在这个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而地旅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告诉记者,学习两会精神就是要提振人心、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做好各个方面的准备,落实两会工作目标。外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也表示,两会精神将在教师会议上将进行转达和落实,组织老师进行讨论,重点不是回顾过去,而是把主要任务落实到位,把学院工作贯彻下去。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李绘 幸明芬 尤昌群   审核/邹晓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