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时代楷模学习,用奋斗书写青春—我校团支部书记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弘扬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09 22: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到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仡佬乡团结村看望黄大发,并与前来参观学习的青年座谈交流,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致以五四青年节问候。

5月6日,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我校组织191名团支部书记,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弘扬黄大发时代楷模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分享。精神分享会上,陈敏尔书记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座谈会的青年学生代表、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优秀团支部书记石羽婷向团支部书记们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向时代楷模学习,用奋斗书写青春”的精神,同时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

石羽婷结合时代楷模黄大发的典型故事向团支部书记们解说了陈敏尔书记在座谈会上要求全省广大青年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坚守信仰,勤于学习,接续奋斗,让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黄大发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希望黄大发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在青年人身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要坚守信仰,有一份为民担当的定力,不能热血沸腾一阵子,而要专注坚持一辈子;要勤于学习,没有知识是不能成长的,有了知识就要用来为人民服务;要接续奋斗,靠辛勤劳动创造美好未来,靠实干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石羽婷同学在传达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

分享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