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4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7-05-11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11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9日至11日,“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2017年第4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开班典礼上,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小乐;贵州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永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贵州老年大学老干部党建处处长颜志平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郭文代表学校对出席开班典礼的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及贵州省林业厅的领导表示感谢,对所有前来参训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祝愿老同志们在这次培训学习中能够轻松参与、愉快收获,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黄永昌首先感谢省委老干局对林业厅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感谢贵州师范学院为老干部党员们精心设置了丰富的课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培训学习场所、以及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最后希望老同志们在人身、饮食、起居方面注意安全,能够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王小乐代表省委老干部局对林业厅参训的42名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对贵州师范学院能够继续承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能够赶在大扶贫、大数据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培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这次培训是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的体现,是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确实抓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他生动的讲述了很多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例子,要向先进的老同志们学习,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四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言志明心、血肉深情”、“中国经典民歌欣赏”等专题讲座;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变化,建言十九大”互动交流大讨论,并走出课堂走到新农村进行实地观摩等活动。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老同志们受益良多,保证观念常新,与时俱进,更加强了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于5月11日在逸夫楼A211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

文/彭瑾 图/赵刚  审核/赵德肃

 

开班典礼现场(一)

开班典礼现场(二)

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