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统战工作培训班在重庆大学隆重开班

时间:2017-05-16 16: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1撰稿单位:统战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听专家讲重庆,忆傲骨立红岩。5月15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率队的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沙坪坝校区隆重举行。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统战干部对统一战线一系列重要知识的学习,从中国近现代社会的历史进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最终形成和发展完善。

开班仪式上,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教务部主任杨柳致辞,首先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和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令狐彩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重庆大学也做了精心准备,邀请了资深专家,涵盖了内容丰富的理论与现场教学,相信大家会收获满满。令狐彩桃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对多党合作制的理解,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提高“四个意识”;二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勤思考,多交流,全身心投入,高标准完成任务;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王之瑞对学员们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学习期间不迟到、不缺课;二是严格遵守纪律;三是尊重授课老师与工作人员;四是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五是多思多想,积极讨论;六是善于及时总结,以理论指导实践,学用相长;七是高度重视人身财物安全;八是学习期间严禁酗酒。

最后,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领导,授课教师、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中央原常委、民盟重庆市委原主委陈万志教授,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在班旗上签名,拉开了学习的序幕。

文/林静  图/朱昌来   审核/谭定德

 

开班仪式上奏唱国

令狐彩桃讲话激励学员

王之瑞对学员们提要求

令狐彩桃与王之瑞在班旗上签字

陈万志教授在班旗上签字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