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7-05-22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13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3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内容,一是由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主讲微党课;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昌顺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创新》为题,主讲微党课。杨昌顺深入讲解了什么是“新形势”、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当前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创新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党课内容系统全面、贴合实际,有效强化组织部同志对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思考。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等相关内容。赵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即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了有关讲话、文件精神,又对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

最后,令狐彩桃就支部学习常态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岗位职责,选择好学习内容,建设好“学习型”党支部;二是学习要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在具体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三是要善于思考,把支部常态化的学习和业务工作衔接好,用不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支撑业务工作的开展。

文/图 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集中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