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为我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17-05-26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20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5日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在逸夫楼演播厅为我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党建理论概述”的讲座。

讲座中,令狐彩桃从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从全面从严治党产生的背景、历史方面,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二是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进行作风建设、全面从严反对腐败、全面加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并提出要谨记“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的精神。三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是执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是中国梦实现的政治保障、是跨越历史周期率的时代回应为引,讲解了“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的中心思想,“执政--腐败--衰亡”的周期性现象。四是从党员的角度和社会实际方面进行分析,指出大学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可以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党性自觉,强化使命担当。

在此次讲座中,令狐彩桃以历史的画面感生动地诠释了党建理论,知识与实例的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党员责任意识,也使学员们对党建理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组织部  审核/刘喻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给学员们上党课

 

学员们认真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